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

青春接力 喜迎新颜 ——动画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顺利举行

 

20141012日晚6时许,动画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在第一教学楼如期举行,我院辅导员曾纪瑞老师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干部参与了招新选拔工作。此次面试招新不仅给动画学院学生会增添了新的活力,也为2014届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、自我锻炼、自我提升的平台。

本次学生会招新吸引了很多新生报名参加,候场室里热闹非凡,新生们跃跃欲试。在面试会场,各部门干部认真负责,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。据悉,本届学生会共有办公室、组织部、宣传部、文艺部、体育部、学习科研部、纪检部、自律委员会、外联部、青志协、就业创业部、维权部、心理部、资助中心等14个部门进行招新。在面试中,新生们积极展示着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与特长,从容地应对着主考官的提问与测试,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自信与风采。“参加学生会就是希望能锻炼各方面的能力,让自己有所提高。同时也希望能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帮助促进学生会发展。”不少来面试的同学都表示希望在大学有所成长,而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为他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。

经过层层选拔,招新工作顺利完成。本次招新为学生会吸纳了更多优秀人才,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。新成员的到来为学生会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,预祝动画学院学生会在新生力量的带领下越走越远。


返回首页